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新隐私功能带来隐忧:苹果此举将导致免费App大幅减少

2020-06-26 08:2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最值得炫耀的就是,自己产品在用户隐私上做的非常到位。

今年的iOS 14新功能上,苹果引入了一系列新隐私功能,包括防止用户被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以及对现有系统的一系列增量更新,看起来让用户的隐私更安全了,但带来的后果也是很明显的。

上述新功能带来的结果是,iOS 14系统下除非用户明确允许应用,否则就不能将其数据用于定向广告,不能与广告商共享其位置数据,不能与第三方共享其广告ID或任何其他标识。

行业人士直言,苹果的这一举措将导致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免费的、由广告资助的应用程序数量“大幅减少”,用户对自己数据把控更严格了,所以以此为盈利方式的软件开发商们,就要遭受到大的冲击。

苹果表示,要求应用程序在进行跟踪时必须获得同意,这一决定是多年来改善其服务隐私保护过程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