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获英国许可:在剑桥设立研发中心

2020-06-25 23:48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美国及其盟友在全球各种封杀华为,但并不是每个国家都完全拒绝华为,尤其是欧洲,比如英国、法国、德国,华为不断在这些地方撕开裂缝。

据法新社刚刚发布的消息,华为披露,已经获得英国许可,将在英国剑桥建立一个研发制造中心,并作为华为光电业务的全球总部。

华为这一项目的一期投资就多达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7.8亿元。

评论称,这将“进一步巩固剑桥作为全球创新中心的地位”。

尽管受到各方面的压力,但是英国在5G等市场上并未完全排斥华为,沃达丰、英国工业联合会等企业、机构也不断表态,强调限制华为将会对英国经济复苏造成严重影响。

华为5G在英国供应商中占据重要地位,英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彻底与华为撇清关系,而且5G蕴含着巨大的社会经济价值,这也是英国政府和运营商无法拒绝华为的主要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