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高达706公里!小鹏P7将28日正式交付

2020-06-26 08:26 · 稿源: 快科技

在5月中旬获得工信部批准后,小鹏汽车成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中,为数不多拥有生产资质、自建工厂的制造能力的车企。

日前,小鹏汽车发布消息,小鹏P7交付工作已经正式开启,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的部分用户已经提车,小鹏汽车还将于6月28日(本周日)在肇庆产业园举行P7的发车仪式,正式开启规模化交付。

小鹏P7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跑车,并推出推出四种续航里程,8款配置,包括四驱高性能版、后驱长续航版及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52km-706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的续航里程最高为706km,这一续航里程也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为量产续航最长的电动汽车。

电动车续航排名,可参见快科技电动车续航排行榜

据悉,小鹏P7底盘与保时捷联合开发,采用的是Xmart OS 2.0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匹配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有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3个摄像头和双频高精度GPS。

此外,新车采用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计算单元,运算能力介于特斯拉AutoPilot 2.5和AutoPilot 3.0之间。

启动交付半年内,小鹏P7将量产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可自动驶入驶出高速匝道口,根据路况自动变道超车。

充电时间部分,官方称在适宜温度下,新车可在10分钟内补充120km的续航,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1分钟。

根据规划小鹏汽车P7上市时发布的规划来看,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四驱高性能的智尊版车型将于2020年6月底率先开启交付,而其它车型将于2020年7月、9月进行交付。

小鹏汽车还发布了更加详细的交付时间安排,在2020年6月15日后下单的用户,需等到2020年9月份才可陆续交付。

需要注意的是,P7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及所有选择暗夜黑外观的用户,将于9月开始陆续交付;上牌地为上海的用户,交付启动时间预计为8月份。

此外,车辆的实际交付顺序,会根据客户所在交付城市物流情况的差异而略有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