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4最新资讯  > 正文

PS4压轴大作剧情翻车!玩家发起《最后的生还者2》重做请愿

2020-06-25 14:4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PS4主机末期的压轴大作之一,由顽皮狗制作的《最后的生还者2》可以说饱受广大玩家的期待,不过在本月19日发售之后,其剧情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招致广大玩家的不满。截至目前,各大游戏网站的玩家评分、玩家评论都有大量的差评产生,与所有游戏媒体一边倒的好评形成鲜明的对比

因此,就有玩家在change.org发起了一则请愿,要求重做《最后的生还者2》的故事线,在请愿中他写道“对于每位等待了7年续作的粉丝来说,这是极大的不尊重,我们需要得到应有的回报而不是这样的结果”,截止目前,该请愿已经得到了1.7W人的支持,不过距离最终目标仍有一定的差距。

虽然此前《最后的生还者2》就发生的剧情泄露就引起了玩家群体内不小的震动,但是顽皮狗接下来的“不要剧透,游戏很棒”的表态还是喂给了玩家们一颗定心丸

玩家评分最低时达3.5 目前已回升至4.4

可是等到游戏发售之后,玩家在真正游玩之后才发现实际上的游戏剧情比当初泄露的还更要糟糕,有愤怒的游戏主播直接以掰盘表示自己的不满,玩家们纷纷在评论、评分中声讨顽皮狗和游戏媒体,而国内的玩家们也开始对曾经一致好评的游戏媒体,以及他们中做出的“奇迹”的评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预告片中最让人激动的乔尔登场 正式版中已经更换为其他角色

还有玩家表示,这款游戏宣传欺诈,因为在宣传中多次出现了前代主角乔尔的身影,但在游戏正式版中,这些剧情部分的人物都被替换

截至目前,根据外媒对于游戏编剧Neil Druckmann的采访来看,许多剧情中让玩家不适的桥段都是有意而为之,他表示“当玩家操纵的角色不能和玩家的意愿重合,并且游戏不断让玩家做出他们不想做的行动会发生很有意思的事情,比起普通的玩家和角色重合的消极性玩法,玩家会对角色做出的决定表现出不一样的反应”。

一代神作如今在续作中跌落神探本来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不过这次轮到了顽皮狗开发的《最后的生还者2》也是出人意料。只希望这种开发游戏编剧“脑洞大开”的情况不要蔓延到其他欧美工作室中。

由于《Cyberpunk 2077》的跳票,该游戏已经无缘参加本年度的年度游戏评选。依照目前的媒体评分来看,《最后的生还者2》届时十分有希望夺得该奖,届时,在玩家群体中想必会再度掀起激烈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