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影业:常扬内部调职辞任非执行董事

2020-06-25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晚间,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自 2020 年 6 月 24 日起,常扬因内部调职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同日起,李捷委任执行董事及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吃豆腐会得肾结石?官方辟谣:假的

    即便是国庆放假期间,也有很多谣言在网络上和朋友圈之中传播,比如前不久传闻的常吃豆腐会得肾结石”。京铁疾控”官方公众号发文专门进行了辟谣。即使是对结石风险较高的人群,依然需要摄入适当的钙。

  • 大米成硬通货?“金字招牌”乔府大院又火了!

    临近中秋,大家都在晒公司发的节日福利,月饼、水果、红包……满满都是金秋的喜悦,收获的喜悦!甚至有网友还比拼起来了,看看谁收到的礼品价值更高~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有黑龙江的网友就表示,自己不但没有收到节日贺礼,反而收到了一张欠条?这是什么操作?从网友晒图看,只见欠条上写着:“因今年业绩欠佳,公司中秋礼品预算取消。为不伤感情,欠某某�

  •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好?五优营养护航无忧成长,佳贝艾特向更出众

    在儿童成长奶粉“卷王四起”的时代,育儿家庭的营养补充习惯正趋向于多元化、精细化、高端化的营养追求。为了让宝宝稳赢人生起跑线,新生代家长们不再只要求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量是更深层次地关注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质量”。佳贝艾特向扬,将羊奶天然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五优营养守护儿童无忧成长!

  • 儿童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好?佳贝艾特向全面营养开启新学年

    悠闲自在的假期已经结束,宝贝们迎来了紧张的开学季!秋季气温多变,加之开学突然改变的新环境,都会让宝宝的健康面临严峻考验。在这个敏感时期,如何提高儿童的免疫力,让他们在学校中保持健康状态成为焦点话题。Ta充分利用羊奶的天然优势,结合了科学的五优配方,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妈妈第一次来杭州 朋友圈晒8张厕所图 女生:会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应包括父母。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