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弗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弗全新车机系统发布:集成B站腾讯车联 车内也能刷弹幕

2020-06-24 19:39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汽车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车机系统也越来越智能、娱乐功能更加多样化,可玩性也更高。

日前,哈弗官方宣布其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同时B站也将以小场景的形式,集成在这套系统之中。据悉,新款哈弗F7将率先搭载这一系统。

据官方介绍,该系统更加注重智能化、与语音操控。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使得人车对话更加自然流畅,识别及操作准确率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支持车载微信功能的使用。司机朋友想必都曾有过这种困扰,驾车过程中,有人发送微信消息过来,自己却不能分神查看手机消息,为了安全起见,往往会靠边停车,再回复消息,此过程耗时耗力不说,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而全新系统的车载微信支持全语音交互,如果对方回复的是文字消息,系统会自动转成语音播报。并且还可以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自动向对方共享实时位置,规划路线,方便接送乘客。

此外,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将同步支持“小场景”服务功能,并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随用随开,支持全语音交互操作,车内也可刷看视频弹幕娱乐。

当前,汽车内的中控大屏,已经不单单仅为车车主提供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单一功能了。随着更多通信及娱乐功能的开发,车机系统也会越来越高级、复杂,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使用价值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