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799元入门机标杆 卢伟冰评价Redmi 9:舍得用料 良心产品

2020-06-24 16:3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入门级产品不存在到高难度的技术门槛,只涉及成本/性能的权衡,尤其是在用户无法直接感知的地方。

Redmi 9在用户无法直接感知的地方舍得用料:

-Type-C

-双频Wi-Fi

-FHD分辨率和低蓝光认证

-18W快充

-综合跑分在20W+的处理器

-5020mAh长续航

卢伟冰强调,Redmi 9可以说是良心产品,厚道定价,五星高品质入门款。

核心配置上,Redmi 9采用6.53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3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售价方面,4GB+64GB版售价799元,4GB+128GB版售价999元,6GB+128GB版售价11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