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马斯克星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星链测试申请官网注册地址 马斯克星链测试在哪注册申请

2020-06-23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在马斯克星链的官网上正式开启了私人测试,全球范围内人任何人都是可以进行申请注册测试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马斯克星链测试申请官网注册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打开马斯克星链测试申请官网注册地址,具体的地址如下:https://www.starlink.com/

2、在马斯克星链官网的首页可以看到要你填写Email和国家,只要添加了就是申请注册好了。

3、此外马斯克星链公布了营运时间表和价格表:北美地区 2020 年,全球范围2021。服务价格:$80/月;配件:$100-300,5G速度。

4、马斯克计划利用12000 个小型卫星,覆盖全球并提供网络服务。现在星际网络已有 540 个卫星上天,计划每两周上天 60 个,三个月以后便可投放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