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媒爆料三星将大部分显示器产能转往越南 官方:毫无根据

2020-06-22 20:11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三星在国内的生产基地不断萎缩,随着惠州工厂的关闭,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工厂已经关停了。下一步转移的是什么呢?越南媒体报道称,三星准备将大部分显示器产能转移到越南,不过三星官方已经否认。

越南报纸《Tuoi Tre》日前报道称,三星决定将显示器生产线从中国向越南转移,大部分产能都将撤出中国,不过报道没有提及具体的原因。

这篇报道称他们的来源是三星越南官网上的一份声明,但是三星总部今天否认了相关报道,称这些消息“毫无根据”,随后越南媒体的报道也删除了。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单一投资者,近年来在越南已经投资170亿美元,智能手机的主要产能已经转移到越南工厂,目前三星在越南拥有6座工厂及2个研发中心。

2019年10月,三星正式宣布关闭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工厂——广东惠州工厂。今后,越南和印度将成为三星手机的主要生产基地。随着工厂关闭,惠州工厂的员工也纷纷办理了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