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投研:走势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多空双方在小时级别碰撞剧烈

2020-06-22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OKEx现货显示,BTC暂报9419.1美元(0.50%)。 OKB暂报4.87美元(1.82%)。BTC的多空双方在本周末未能有所建树,双方默契的休战状态使得小级别行情都进入波澜不惊的窄幅震荡,币价始终围绕9250~9600美元波动,现暂时承压于9400美元强弱分界线。OKEx分析师Neo认为,现阶段行情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车圈顶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重磅!外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微软亚院新作:让大模型一口气调用数百万个API!

    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尤其是像ChatGPT这样的基础大模型,在对话、上下文理解和代码生成等方面表现出色,能够为多种任务提供解决方案。但在特定领域任务上,由于专业数据的缺乏和可能的计算错误,它们的表现并不理想。这包括降低扩展成本和使用少量示例来学习用户的偏好,以便生成符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 京东物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放弃保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间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不用担心碰撞问题!小米:所有CarIoT车载设备设计时都考虑过安全性

    小米作为手机起家、有丰富智能生态的厂商,在首款车SU7推出时就打造了大量的外接配件,比如双仪表、手机支架、外接物理按键等等。此前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些外接设备会在碰撞中对人造成伤害,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生急刹车、前向碰撞时,惯性作用下后排的行李会高速飞向前排,存在二次伤害隐患。

  • 碰撞后副驾气囊可能弹不开 东风日产召回超6万辆英菲尼迪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包含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共计86566台。一、东风日产品牌逍客、奇骏汽车,共计25715辆召回范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逍客汽车,共计24722辆;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奇骏汽车,共计99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右前三角臂焊接位置偏移,导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右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开裂,引起车辆突发跑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