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60%入门机性能不够!Redmi 9性能升级:联发科G80加持

2020-06-22 15:25 · 稿源: 快科技

性能过剩?事实上还有相当一部分千元机性能远远不够。

6月22日消息,Redmi官方表示,有高达60%的入门机跑分低于10万,导致运行卡顿,无法流畅运行大型游戏。

Redmi 9重新定义2020年入门机新标准,性能升级。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Redmi 9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8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的Cortex A75架构,CPU主频为2GHz,能效核心为Cortex A55架构,CPU主频为1.8GHz,GPU为Mali-G52 MC2,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0万分,性能介于联发科G70和联发科G90T之间。

除此之外,Redmi 9还升级为四摄方案。它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是Redmi数字系列第一款四摄手机。

核心配置上,Redmi 9采用6.53英寸FHD+水滴屏,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数字系列一直秉承“五星高品质入门机”的产品理念。

去年发布的Redmi 8将入门机快充功率提升至18W并普及Type-C接口,补全用户体验,全球销量突破1900万。今年Redmi 9再次升级,就是要不断提升入门机体验,树立2020年入门机新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