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电池日活动和股东大会将推迟举行

2020-06-22 11: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的“电池日”活动和股东大会都将推迟举行。

特斯拉的“电池日”活动原本计划在今年4月举行,但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这一活动被推迟到了今年7月份。如今,这一活动再次被推迟。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预计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此前,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百万英里”电池将首先在中国推出,然后将在北美等其他市场推出。据悉,这种新电池是该公司与著名的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合作生产的。

外媒称,特斯拉首先在中国推出这种新电池,是因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一款采用新的成本更低、寿命更长电池的Model 3。据悉,这款车的推出时间是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预计将使电动汽车的成本与燃油汽车位于同一水准。

今年5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对其新款“百万英里”电池进行了改进,即减少了钴,并提高了电池的能量密度,这可能会降低电池成本。

此外,该公司原本计划在今年7月7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但马斯克表示,由于7月7日之前仍不允许举行大型集会,因此特斯拉将不得不推迟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目前还不确定召开股东大会的具体日期,他猜测大概要在一个月之后。

在回答股东大会推迟是否会影响电池日的问题时,马斯克表示,这两项活动可能会同时举行,并且可能会在加州弗里蒙特举行。(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