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厨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头条搜索发布父亲节报告:厨具成最热门礼物

2020-06-21 19: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1日消息,头条搜索发布的父亲节报告显示,厨具是头条平台上最热门的父亲节礼物。其余依次为手表、营养品、剃须刀和按摩椅。此前,头条搜索还发布过母亲节热门礼物清单,枕头、围巾、康乃馨、项链和包包等物品入围。相比之下,父亲节热门礼物的实用元素占比更高。

在头条网友搜索的父亲相关话题中,父女/父子关系最受关注。其中,“爸爸与女儿发生争执怎么办”、“父亲对女儿的寄语”及“爸爸长期不在家对孩子的影响”,是搜索次数最多的问题。而针对“带孩子”这一特定内容,从数据上看,男性比女性更加关注。

由于地域方言差别,全国各地居民对于“父亲”有不同称呼。头条搜索显示,“爸爸”、“老爸”和“老汉”是最热门的“父亲”称呼。广州地区对父亲的叫法“老窦”、满族的父亲称谓“阿玛”也入选前十。用户调研发现,不少喜欢古装剧的用户喜欢在社交App上将父亲备注为“阿玛”。

报告还呈现了影视作品中最受关注的父亲形象。热门第一位是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同名主人公余欢水,此外包括苏大强(电视剧《都挺好》)、谢广坤(电视剧《乡村爱情》)、李靖(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夏东海(电视剧《家有儿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