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推出「微信小商店」功能,可直播和卖货

2020-06-20 06:56 · 稿源:站长快讯

据 Tech 星球消息,微信内测了「微信小商店」小程序这是一个无需开发、一键开通即可自主经营的卖货小程序。开通小店后,用户可以直接在这个小程序里进行直播和卖货。

从曝光的功能展示页面可以看到,目前微信小商店已上线能力:

基础的开店及经营能力,包括商品管理、店铺运营、直播管理、资金管理等;

用户端,更完善的购物体验能力,包括商品详情页、货架工具、直播插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悄悄的,微信开放了一个卖货流量大杀器

    来一起做个测试,将这张图片转发给你的文件传输助手,再用手机点开图片,你会发现什么?细心的老铁可能已经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这张图片的下方会发现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再通过点击图片上的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的小程序页面。目前功能还只是简单的试水阶段,何时实现全面覆盖值得期待。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