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2692亿元 联合快手专场带货14.7亿元

2020-06-19 07:48 · 稿源: Donews

DoNews6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9日,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692亿元,统计时间为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京东方面表示,618期间,187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6月18日,乌鲁木齐第一单用时8分21秒完成上门配送,20分钟内22个城市全部完成618当天首单配送。京东物流91%以上仓配一体订单实现当日达以及次日达,全国范围内24小时达覆盖区县占比保持在90%左右。直播方面,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单日带货达14.2亿,直播当晚带货超4.75亿。(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