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曝光:苹果要为系统改名 重叫iPhone OS?

2020-06-19 08:04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已经给出预告称,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在线上举行WWDC 2020开发者大会,由于疫情原因,让这场大会首次搬到了线上举行,当然并不是现场直播,而是之前准备录播,国内用户可以在优酷、腾讯等平台同步看到。

根据苹果发出的WWDC 2020邀请函看,本次他们会带来一大波新系统,当然这也是WWDC开发者大会一贯的传统,届时iOS 14、新的Mac、iPadOS等系统会同步到来。

不过最新消息称,iOS将迎来巨大变化,其将改名为iPhone OS,就像iPad OS那样。其实初代iPhone发布时,当时的系统就叫iPhone OS。

乔布斯在2007年的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表示:“iPhone 运行的是OS X”。当初代 iPhone 发售时,系统也正式被命名为iPhone OS。不过,在2010年初代iPad发布时,iPhone OS 被改为了iOS,真的是改名全看iPad。

10年一梦,苹果也要翻开新的篇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