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版Twitter测试语音推文功能,最长支持140秒

2020-06-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Twitter周三宣布,它将在推文中新增支持语音信息,允许最多添加 140 秒的音频。

该功能目前只有部分iOS用户能够使用,允许用户在发送推文时,附上一段 140 秒以内的录音。在使用上,只要点击图片列最左侧多出一个带有声音波长图标的选项,点开即可进入录制界面。发布后,点击语音推文中心的用户图片就可以听到录音内容了。

如果录音超过了 140 秒钟,Twitter会自动启动一个新的语音推文,并创建一个新的时间线。

Twitter表示,它希望语音推文能给用户一种人情味,并指出有时文字推文会留下“未说或未解释”的内容。这无疑是一个受欢迎的新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好的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自己。

目前,只有一小部分iOS用户可以体验到语音推文功能。Twitter称应该在“未来几周”对所有iOS用户开放,至于安卓用户就不得而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