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为削减新机成本找供应商砍价:除了高通、其它元件都降了5%

2020-06-17 19:1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5月,LG发售了采用全新工业设计的Velvet(天鹅绒)手机。

据韩媒报道,LG一般每3个月和主要供应商洽谈一次元件采购价格,最近的一次围绕Velvet手机进行,几乎所有的伙伴都被LG说服,下调了5%,然而却有一个例外,那就是高通。

LG想从高通那里“割肉”最终没能得逞,骁龙765 5G芯片继续维持原价。

报道称,新元件价格将从下月开始生效,届时手机的成本将会下探,有助于LG提高利润率。

LG Velvet采用6.8英寸FullVision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20.5:9,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Stylus Pen手写笔。该机在韩国定价899800韩元,本月登陆欧洲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