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上海官方零售店被砸后重新营业:“价值百万”的装潢玻璃未遭破坏

2020-06-17 17:54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有消息称,位于上海浦东的苹果官方App Store国金店被一陌生男子打砸,这导致该零售店被迫关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上午10时,位于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恢复营业,而之前被砸的区域亦恢复至日常状态。

按照之前上海警方通告的情况看,16日14时39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来某某,29岁)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

据知情人士透露,来某某系外地来沪人员,在其老家曾有精神科就诊历史。事发当日,店内摆在展示桌上多台Mac电脑被砸,而门店入口处,网传“价值百万”的装潢玻璃未遭破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