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现在买iPhone 11还是等iPhone 12?李楠:等iP12

2020-06-17 16:03 · 稿源: 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618将于今晚0点正式开启。

6月17日消息,一位知友在知乎提问:现在买iPhone 11还是等iPhone 12?

目前iPhone 11在各大平台有大幅降价,京东平台iPhone 11 64GB版到手价4599元,拼多多平台iPhone 11 64GB版低至4299元,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尽管iPhone 11价格有大幅下调,李楠仍建议等iPhone 12。

李楠表示,只剩下三个月时间了为啥不等iPhone 12。iPhone就一个时间买最合适,就是9、10月份新机发布之后,现在有了拼多多,不排除双11会搞一下新iPhone补贴。

李楠指出,iPhone 12不仅仅是5G问题,5nm A14也基本确定,性能肯定强悍,而且功耗说不定会有进步,高刷新率屏幕也是大概率。

到时候买旧型号说明升级并不感冒,便宜还不会后悔,买新型号也没什么问题,反正降价幅度有限。

李楠强调,在我看来现在买不用等的iPhone只有SE2及iPhone XR等更老的型号。

购买链接:京东(45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