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神似iPhone 4 分析师:iPhone 12将引发新一轮换机潮

2020-06-17 15:58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不支持5G,iPhone 11系列依然是目前最畅销的高端机。权威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高端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全球最畅销的5款高端手机中,iPhone 11一骑绝尘,狂揽30%的市场份额。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公司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首批5G iPhone可能会引发新的“超级周期”。目前,苹果供应链已经恢复正常,iPhone 12系列将于今年9月正常发布

“这是一场完美的风暴。”Daniel Ives表示,目前,9.5亿部活跃iPhone中有3.5亿部正在升级窗口期,某些价格较低的型号可能会促进升级

尽管疫情可能会对用户的换机造成一定影响,但他依然对苹果看好,5G iPhone在2020年和2021年为苹果苹果带来新的“超级周期”。

Daniel Ives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5G iPhone,这与之前的预测一样,可能会有美国和非美国版本的5G iPhone,只有某些型号支持mmWave毫米波。

从此前曝光的机模俩看,iPhone 12明显的变化就是边框回归直边(类似于iPhone 4),电源键位置做了下移,并且电源键变得更长了。

后置三摄镜头模组明显突出,排布方式与iPhone 11 Pro类似,但除了三摄之外还多了新的LiDAR扫描仪(右上角)。

据此前消息,iPhone 12标准版有5.4英寸、6.1英寸两个版本,Super Retina OLED屏幕。内存4GB,提供128GB、256GB两个存储容量,铝合金中框,后置双摄。

iPhone 12 Pro版有6.1英寸、6.7英寸两个版本,Super Retina XDR屏幕(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和10bit 色深)。

内存6GB,存储分128GB、256GB、512GB三档,不锈钢中框,后置三摄+激光雷达扫描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