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以来7位富豪财富增长超50%,马斯克财富增长

2020-06-17 14:17 · 稿源:用户投稿

根据美国福布斯实时榜单发现,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有多位富豪的财富不降反增,其中特斯拉CEO马斯克是这些富豪中财富增长速度最快的,在不到3个月时间内,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55%,超过 380 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特斯拉股价在这段时间内的增长。

在6 月 10 日特斯拉股价收盘上涨8.9%,至每股1025. 05 美元,使其市值达到 1900 亿美元,首次超越了丰田,成为世界上最高市值的汽车制造商。对于特斯拉而言,随着美国几家工厂陆续复工,未来股价还可能继续上涨,马斯克的身家也有望进一步增长。

除了马斯克之外,通过福布斯财富榜显示,全球最为富有 50 人中的 7 位,他们的身价在 3 月 18 日到6 月 4 日这短短两个多月里增加了至少50%。上榜的7位富豪还包括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这段时间内他的财富增长52.47%,达到了874 亿美元;

另外几位财富暴涨的富豪有:印度能源公司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财富上涨57.6%,目前资产达到594 亿美元;德国零售集团施瓦茨集团所有者迪特-施瓦茨财富上涨67%,财富总额达到308 亿美元;柳井正(日本时尚公司迅销的创始人兼总裁)及其家族财富上涨50.2%,达到297 亿美元;香奈儿的合伙人阿兰-韦特海默上涨53.8%,财富达到247 亿美元;另一位香奈儿的合伙人杰拉德-韦特海默财富增长53.8%,达到了247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