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WWDC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 2020开幕前夕苹果改版App Store Connect 优化移动端支持

2020-06-17 09:41 · 稿源: cnbeta.com

距离 WWDC 2020 大会开幕还有几天时间,本周二苹果对 App Store Connect 用户界面进行了改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对移动端提供了更好的支持。App Store Connect 于 2018 年首次亮相,是开发者提交、监控和管理 App Store 应用的中心,取代了之前的 iTunes Connect 管理套件。

周二,在距离WWDC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苹果给该平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简化了用户界面,并对移动设备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对移动设备的友好支持也得到了开发者在社交媒体上的赞扬,因为之前的网页界面版本被广泛批评为无法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苹果确实有一个 App Store Connect 移动应用,但它不包含实际网站的所有功能。

苹果定于太平洋夏令时 6 月 22 日上午 10 点开启 WWDC 2020 的主题演讲。尽管与会者只能通过线上虚拟的形式参与,但苹果高管们仍将在 Apple Park 总部进行广播。苹果今日还更新了Apple.com主站,不过有趣的是,该公司并未在邀请函上使用“现场直播”这个词汇,意味着许多内容将是提前录制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Apple TV 上的“活动”标签进入 WWDC 2020 的主页,或者通过 YouTube 平台、Apple Developer官方应用获取更多信息。即便无法熬到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感兴趣的朋友仍可通过本站的图文实况进行回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