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中国特斯拉充电桩使用率已超过疫情前高点

2020-06-16 11: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表示,中国、亚太地区特斯拉超级桩(Supercharger)使用率已超过疫情前高点(pre-covid highs)。

此前,因为疫情影响,中国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使用率曾急剧下滑,最低达约30%,目前约100%。

目前,北美使用率正在快速追赶,逼近80%;欧洲使用率略低于北美。

特斯拉电动车主要有三种充电方式。最常简便的充电的地点是在家中,车主回家后把车辆接入电源,翌日清晨即可完成充电;长途驾车时,可利用特斯拉建设于主要公路沿线的超级充电站补充电量;还有就是特斯拉与餐厅、饭店、购物中心和度假村等合作伙伴建设的目的地充电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