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team夏季促销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Steam夏季促销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夏促优惠时间曝光

2020-06-16 10:4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Steam平台的夏季促销什么时候开始,今年的夏季优惠促销活动的开始时间是几月几号呢,作为每年最重要的几个促销活动,很多玩家都关心今年的夏促时间,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的夏促时间表安排。

1、2020年夏季促销时间:2020 年夏季打折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26 号凌晨 1 点左右开始,持续到 7 月 10 号凌晨 1 点左右结束

2、夏促打折力度: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夏季促销的折扣力度是仅次于圣诞促销,部分游戏还可能达到史上最低价格,迟迟未出手购买喜欢的游戏,可以在夏促的时候购买啦。

3、参与打折的游戏有多少。预计会超过1万款以上的游戏参与到夏促活动

4、每年的夏促除了游戏打折之外,steam还会安排额外的活动以及奖励。比如2019年的夏促,steam开启了多项活动,通过消费购买游戏和做任务获取代币,代币可兑换各式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