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微软响应机制太慢:8个月前反馈问题Win10 5月更新依然未修复

2020-06-15 09:49 · 稿源: 快科技

8个月前反馈的问题,微软居然在Windows 10更新中没有解决,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现在,有用户反馈称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导致“Fresh Start”功能无法正常使用。随后外媒TechDows深入发掘,发现早在八个月之前 Feedback Hub 上就有相关的报道,这表明这些问题并不是个别情况。

基本上和此前相同,Windows Insider成员很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是微软的响应机制显得过于缓慢。截至目前,Windows 10 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官网依然没有罗列任何已知问题。

自2017年的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开始,微软就在Windows Security中引入了Fresh Start功能,允许用户在保持数据完整性的情况下重新安装Windows 10系统。

重要的是这项功能并不会尝试保留用户现有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Fresh Start ”,就像是首次开机一样。不过在 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中,导致这项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移除了“Get Started”按钮。

目前在“Fresh start下方,选择Additional info,然后选择 Get Started 开始执行”之后依然会跳转到该页面。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有意删除Fresh Start功能,或者这只是一个被忽略的Bu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