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新人“巫师财经”突然退出!B站:违约转投其他视频平台

2020-06-14 22: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4日上午,B站知名UP主“巫师财经”突然宣布退出B站,不会再在B站上发布任何视频,引发不小的关注和议论。

“巫师财经”可以说是在B站上从零成长起来的,内容是B站上很少见的财经类,两个月就收获100多万粉丝,还荣获了2019年Bilibili Power Up最佳新人奖。

晚间,B站就此做出回应称,“巫师财经”退出的原因是与国内某视频平台签订了排除B站的内容合作协议,而此前B站已经给与其签订了长期的内容合作协议,对此单方面违约行为,B站表示十分震惊和遗憾。

B站透露,与“巫师财经”今年签订了内容合作协议,但在上个月,他单方面提出解约,B站获悉其与国内某视频平台签订了排除B站的内容合作协议,但仍然积极与之沟通,希望遵守法律,履行合约,但对方坚持解约。

B站强调,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B站的声明,否则将起诉其单方面违约行为,同时即日起冻结其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