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评价PS5工业设计:这两点差评

2020-06-14 09:5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2日,索尼正式召开PS5发布会,PS5游戏主机的真机外观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外观方面,PS5主机采用了一种立式夹层设计,也有点像一本立起来的书籍,上宽下窄,中间是黑色的主体,两侧是乳白色的外壳,黑白配色颇具科幻感觉。

不过这一外观一经曝光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吐槽,各种P图表情包层出不穷。

对此,6月14日,李楠在微博上点评了PS5外观,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他肯定了PS5的曲面设计:“PS5工业设计的曲面没毛病,撞色没毛病,RGB光效甚至可以说挺不错。

不过他也指出了网友觉得难看的原因:“难看主要两个问题……第一,虽然曲面,但是没有一体化,差评。第二,虽然撞色,但是黑白撞太廉价,差评。

不过审美这东西是见仁见智,而且从此前的外观投票来看,相较于Xbox Series X,大多数读者都比较满意PS5的外观,说明索尼的工业设计并没有太大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楠评价华为没必要自己造车:跟小米等不同 真掌握新能源车核心技术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华为进军汽车行业的议题,魅族前高管李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华为进入汽车领域的模式与像小米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因为华为已经掌握了该行业的核心技术。   年报显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28.1%。当年手机SOC,我们只能依靠MTK或者高通。展讯苟延残喘到今天,也就是靠手表续命。而今�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创新奇智发布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金价大涨再现大妈抢购潮 巨象$30/手点差返赠助您轻松购金!

    中国大妈重出江湖,黄金再遭疯抢!近日,黄金价格再度飙升,这是自三月金价狂涨后短时间内第二度疯涨!国内线下黄金价格直逼720元/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也一度触及2,365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短短一个多月,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再被刷新,究竟是什么让黄金如此疯狂?多重因素支撑,金价想跌都难金价支撑一:地缘风险攀升,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抬升。为庆贺公司8周年,同时答谢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坚定选择,现巨象金业特升级点差回赠,所有金银交易,均可享受每手$30点差优惠,交易笔笔到账!叠加其他优惠,黄金交易点差回赠可高达每手$38!全行业最高点差。

  • 奥特曼爆火AI硬件遭差评,ChatGPT版iPhone上市即翻车!

    【新智元导读】传说中要取代智能手机的首款AI硬件AiPin,在万众瞩目中面世了!然大家试用后,给出了一边倒的差评:操作复杂学不会,3分钟后过热关机,太慢、太笨、没反应,室外压根看不清……看来,智能手机要被淘汰得再等一阵子。万众瞩目的ChatGPT版iPhone,终于面世了!最近,铺天盖地都是对AiPin的讨论声。但他是绝对不会花700美元购买AiPin的,更不用说每月支付24美元的订阅费,以及T-Mobile的数据服务了。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