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州移动携手中兴通讯率先完成5G SPN集采入网测试

2020-06-14 09: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日,在中国移动集团的指导下,浙江湖州移动携手中兴通讯率先完成5G SPN集采入网测试。疫情防控期间,湖州移动和中兴通讯仅耗时三周即顺利完成测试,涉及SPN设备和管控工具15个大项、81个小项用例,在5G承载网络规划、建设、优化及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后续规模商用部署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新基建如火如荼,随着SPN集采结束,快速部署5G网络迫在眉睫,入网测试则是5G承载网络部署前的第一道门槛。中兴通讯的ZXCTN 6700系列 、ZXCTN 6000系列和管控ElasticNet UME等产品,依托自研核心芯片,在网络切片、FlexE超低时延、Inband OAM精准业务感知、重路由和智能运维等5G承载关键特性的优异表现,率先通过 SPN集采入网验证,加快了SPN部署步伐。除此之外,湖州移动与中兴通讯还在逃生路径等SPN创新技术领域展开深入探讨,有待更深合作。


中兴通讯是中国移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携手在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省市率先完成SPN网络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人大金仓携手中国大地保险上线核心超A系统

    2023年底中国大地保险卡园三路59号办公室里一群技术精英们正忙碌着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即将到来的胜利的期待这是大地保险超A系统项目上线的关键时刻也是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服务新趋势的一场征程项目现场一次颠覆:改变传统保险服务模式超A平台,是由大地保险携手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用心打造的全新线上服务平台。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项目是对传统保险服务模式的一次颠覆。双方将深入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TECNO重磅发布全新影像系统PolarAce,将率先搭载在今年二季度上市的新一代CAMON 30 Premier 5G机型

    以AI赋能,融合多项行业首创及领先技术,TECNOPolarAce影像系统将带来移动影像领先体验。2024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今天,传音旗下旗舰创新科技品牌TECNO在MWC2024上发布了首款搭载Sony影像芯片CXD5622GG的PolarAce影像系统,该系统首次在业界实现了4K30fps全场景AI-NRHDR视频拍摄。为满足用户对高质量影像的日益增长的需求,TECNO将秉承“StopAtNothing”的品牌理念,不断把先进的影像技术带给消费者,夯实其在智能手机影像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全球最大规模、最全场景、最全产业!中国移动完成5G RedCap规模试验

    今天,中国移动官方宣布,携手10余家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全球最大规模、最全场景、最全产业的RedCap现网规模试验。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动首批芯片、终端具备商用条件,RedCap端到端产业已全面达到商用水平。具备高传输速率、低功耗、低复杂性和高设备数量方面的特点,弥补了传统5G成本高、功耗高的缺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