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居然爆炸了?小伙被炸晕 右耳出血

2020-06-13 19:10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爆炸的新闻不少见,耳机爆炸的事件却很少听到,不过貌似苹果AirPods赶上了。

最近抖音一段热门视频显示,5月19日晚,郑州23岁的小唐佩戴苹果AirPods拨打电话时,突然右边耳机爆炸,小唐被炸晕。10分钟后,小唐清醒,感觉右半边脸和耳朵特别疼,而且有明显肿胀。

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来看,爆炸造成该小伙“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建议住院手术治疗。

视频地址:点此。

小伙自用消炎药治疗2天后,病情好转,但右耳痛、听力下降症状持续,再次就诊,诊断发现:右耳前肿胀明显,右耳道口耳甲腔处“T”型小裂口,右耳道内有新鲜血液渗出,右耳道前软骨部有一裂口,约1cm,鼓室似有积血。

从爆炸的耳机照片来看,耳机出现了明显的裂口,但没有烧焦发黑的痕迹。

据报道,小伙自称花了1276元从二七万达的一家苹果经销商店购买。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将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根据法律要求该店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自从2016年推出第一代以来,AirPods成为苹果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第三方数据显示,苹果在2019年里卖出了超过6000万部 AirPods,拿下了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超50%的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