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巴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土巴兔公布平台交易数据:4月GMV环比翻倍 5月上涨近20%

2020-06-12 14: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2日消息,根据土巴兔最新的平台交易数据显示,近两个月平台装修成交额呈现增长势头,4月份装修业务GMV环比3月大幅增长150%,5月份环比增长近20%。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平台入驻装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而土巴兔重点打造的内容也吸引用户眼球,让越来越多人在这段时间里了解和接触到线上装修。”

数据显示,4月全国重点城市几乎全都有了高位的增长,到了5月,增长趋势则集中在长三角和北京、武汉等城市。

除武汉市以外,土巴兔平台业务按照城市划分,4月线上装修成交额环比呈数倍增长态势。其中,北京等地受政策管控等因素的影响,4月份后开始出现大幅度提升,同样因为持续成规模的释放效应,其5月份的GMV环比增值仍保持高位。

按照区域划分,珠三角城市圈的深圳和广州、惠州增幅都在200%以上,而长三角城市相对来说增长幅度会较平稳。

数据显示,相对于4月份环比的大幅数据,平台5月份的线上装修GMV就平静了很多。同样以平台重点城市为参照,单个城市单位的线上交易绝大多数都趋于平稳。当然,也有特殊情况存在。其中,武汉开启复工复产,交易额环比增长五倍,而北京的环比数据依旧保持高位增长,高达443%。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土巴兔5月份线上装修成交GMV增长5%,与上年持平并有一定增幅,部分城市数据则呈现出区域性特点。其中长三角城市群的这一现象较为显著,上海、苏州、无锡、合肥等地的数据都上涨明显,上海以同比增长36%最高,苏州也超过了30%。

在聂金津看来,土巴兔平台的流量、技术和内容等优势,在这段时间内得到了全面体现,无论商户还是用户都能广泛受益。据介绍,在疫情期间,土巴兔连续出台了针对B端和C端的扶持政策,协助平台装企渡过难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