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DXO发布华为P40 Pro音频得分:59分 没进

2020-06-11 17:48 · 稿源: 快科技

拿下DXOMark的后置拍照、前置拍照世界第一之后,华为P40 Pro的音频得分刚刚也出炉了,不过这款手机只得了59分,没有进入TOP10,单扬声器设计失分不少。

华为P40 Pro的音频设计有些出乎意料,因为2020年旗舰机很多用上了双扬声器,它还是单扬声器设计,DXO指出这可能是跟P40 Pro的拍照有关,塞入了四五个镜头,顶部还有多麦克风、天线,可能就没有空间再容纳更多的扬声器了。

P40 Pro的音频总分为59分,只与荣耀V30 Pro相当,其得分远低于其他高端手机,后者的总体音频得分为70分或更高。

具体来看,P40 Pro主要失分的地方是音频回放,得分只有54分,DXO表示其单个扬声器限制了该手机在空间和音量测试中的表现,从而拉低了播放得分。

不过P40 Pro的录音得分为74分,DXO称之为印象深刻,与他们数据库中的荣耀V30 Pro并列第一名。P40 Pro拥有一流的录制性能,尤其是在会议和语音备忘录录制中更是如此。

总之,DXO评价道,P40 Pro是一款出色的静态摄影智能手机,但它在某种程度上是以牺牲音频质量为代价的,特别是在扬声器播放方面更是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苹果iPhone 15 Pro DXOMARK影像测试得分出炉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这款新品一直备受关注。大部分机型都处于缺货状态。所以在选购之前要仔细衡量自身需求。

  • 荣耀手表4 Pro图赏:1599元起支持独立通话

    荣耀手表4Pro正式发布1599元起荣耀于今晚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Pro。这款产品已经在评测中心亮相,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图赏。在价格方面,飞驰竞技款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镜月翡翠款和旅行使者款则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

  • 华为发布首款隔空触控电视智慧屏V5 Pro:内置鸿鹄900芯片

    华为智慧屏V5Pro系列今日正式发布,有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华为智慧屏V5Pro85英寸和98英寸均采用了SuperMiniLED面板,均支持4K/120Hz高刷,前者576个分区、1600尼特亮度,后者1008个分区、最高2000尼特亮度。华为智慧屏V5Pro搭载鸿蒙HarmonyOS4系统,该机支持照片墙、风景窗、智慧感知、儿童关怀、家庭畅联、超级投屏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