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Podcast最新资讯  > 正文

两款Podcast应用在App Store中国区下架

2020-06-11 14:33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Castro和Pocket Casts是两款受欢迎的podcast客户端,最近有用户发现,这两款应用已经被苹果从中国区App Store下架。

来自澳大利亚的Pocket Casts在官方Twitter发布推文称,苹果将Pocket Casts下架是因为受中国网信办的要求。

其实苹果也拥有自己的podcast平台,不过早在去年,苹果就开始在自己平台的中国区下架一些podcast节目。

和App Store的应用程序一样,苹果需要对上架到中国区的节目进行审查,以确保内容遵守中国法律。除此之外,通过苹果的“podcast合作伙伴”喜马拉雅、荔枝、蜻蜓、考拉成功上传的音频可以较快地在Apple Podcast显示。

具体来说,如果创作者没有把内容托管到上述平台,那么在Apple Podcast上传节目RSS地址后,没什么技术性问题的情况下,苹果会发送邮件告知你内容已被批准。

但通常这种时候还无法在中国区的Apple Podcast应用中搜索到,苹果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检查你的内容是否有遵守中国法律。只不过它不会给创作者发送通知,不论节目有没有被通过。

其实类似的情况在不久前就曾出现过,英国游戏开发商 Ndemic Creations 推出的策略游戏《瘟疫公司》(Plague Inc.)在疫情爆发期间被Steam和苹果App Store在它们各自的中国区下架。Ndemic Creations在一份声明中称,它收到通知,游戏 “经中国国家网信办审查存在违反国内法律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