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开始量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

2020-06-11 09: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开始量产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

在当地时间周三股市开盘前,马斯克在给特斯拉员工的新邮件中写道,是时候开始批量生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了。然而,他并没有给出量产的具体时间表。

这款卡车最初计划在2019年量产,但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特斯拉又表示,将把这款卡车的生产和交付时间推迟至2021年,这比最初的计划大约晚了两年。现在,该公司又改变了计划,宣布开始量产这款卡车。

在这封内部电子邮件中,马斯克还表示:“(电动卡车的)电池和动力系统将在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生产。”

受这封内部电子邮件的推动,特斯拉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三首次突破1000美元大关,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8.97%,报收于1025.05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达到1901.22亿美元。

特斯拉是在2017年11月份推出其电动半挂卡车Semi的。从该公司公布的情况来看,在负载36吨的情况下,这款电动半挂卡车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只需要20秒,优于柴油卡车,最高时速可达65英里(约104公里)。

自从这款卡车被推出后,它已经获得了来自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J.B. Hunt、沃尔玛、DHL、百威英博、百事可乐、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订单。(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