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5G智能手机处理器今年出货量有望超过8000万

2020-06-10 17: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方面,高通和联发科是为数不多的能对外提供的厂商。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5G商用的行列,5G商用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消费者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智能手机厂商也推出了更多的5G手机。

在5G智能手机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对5G处理器的需求也在增加,联发科、高通这几家厂商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市场需求也在增加。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就表示,联发科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出货量,在今年有望超过8000万,这可能推动联发科在全球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上的份额提升至至少40%,成为联发科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联发科目前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分别是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在5月底的报道中,外媒称联发科和高通,在今年三季度还将推出入门级5G智能手机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