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正面临提高Model Y产量问题

2020-06-09 15: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特斯拉正面临提高Model Y产量的问题。

特斯拉是在去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这款车是一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最多可搭载7名乘客,续航里程最高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今年1月,特斯拉证实,该公司已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这距离该公司推出这款车不到一年时间。今年3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经正式开始交付Model Y,首批交付发生在美国犹他州。

目前,只有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但特斯拉的上海工厂也在加速扩建Model Y厂房,预计明年会开始投产Model Y。

此前,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从3月24日开始临时停产,直到上个月才重新开始生产。

不过,在该工厂再次开放并重新生产电动汽车之后,其产能要达到3月24日停产之前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上周六,在一封发给生产员工的新邮件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生产上做得“相当不错”,但Model Y在生产和供应链方面面临挑战。同时,他表示,他将每周亲临装配线,帮助解决生产问题。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突破900美元大关,飙升至历史新高。这是因为当天中国乘联会(简称CPCA)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11095辆国产Model 3,环比增长了205%,这使得Model 3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