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LE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京东方智能手机OLED面板全球营收份额年底提升至12%

2020-06-08 16: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的带动下,智能手机已在越来越多的采用OLED屏幕,国内的京东方、华星光电等面板制造商,也具备生产OLED面板的能力,并已开始向智能手机厂商供货。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京东方在全球智能手机所用OLED面板营收中所占的比重,今年预计会翻番。

预计京东方智能手机OLED面板营收的份额今年将翻番的,是面板供应方面的咨询机构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在报告中表示,今年一季度,京东方在全球智能手机OLED面板营收中所占的比例,由去年四季度的1.9%提升到了6%,几乎超过LG旗下的LG显示公司,而在今年四季度,京东方所占的份额预计会达到12%。

DSCC在报告中表示,京东方在智能手机OLED面板市场的营收比重增加,主要是得益于两个方面,首先是新推出的5G智能手机,普遍采用OLED屏幕;其次则是供应扩大,扩大到更多的华为机型,也开始向OPPO、小米甚至苹果等新客户供货。

目前全球的OLED屏幕中,智能手机占到了很大的比重,DSCC在报告中就预计,今年全球OLED面板市场330亿美元的营收中,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面板将占到266亿美元,比重超过80%。

智能手机OLED面板营收比重大幅提升,也就意味着京东方在全球OLED面板营收中所占的比重,也将会有明显提升,DSCC的数据就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方OLED面板的营收,在全球的比重已由去年四季度的2.6%提升到了5.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