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维信诺最新资讯  > 正文

维信诺发布全球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2020-06-08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今日,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维信诺宣布,维信诺InV see™屏下摄像解决方案是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开发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达到了显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最佳平衡,呈现出更为优质的显示和拍照效果,实现真全面屏。

同时,该方案采用全新的制程和封装方式,突破了量产工艺瓶颈,实现了批量交付。应用维信诺InV see™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的终端产品即将发布。

据悉,维信诺在摄像区域(以下称为副屏)选择了透明度更高的新有机膜和无机膜材料,并对膜层结构进行增透处理;优化了屏体的金属层结构,并采用业内首创的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设计,规避了像素驱动电路对摄像头的干扰,抑制了透明区显示走线和像素对前置摄像头的影响,大幅度提升前置拍照效果。

此外,维信诺还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明显弱化主副屏区域因透明度、分辨率等差异导致的分界线,通过新OLED器件的应用,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视角差异,直观地提升了整个屏幕的显示一致性,带来更加整齐划一的全面视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