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质检团队全为研究生 包括食品研究、化工测试专员

2020-06-0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6 月 6 日,李佳琦和薇娅来到央视《对话》节目做客。在谈到背后团队时,李佳琦表示,自己对选品模式进行了一个升级,一开始选品只有自己和小助理两人,然后变成了5人,三种不同地区的人一起来挑产品,他们每天要像做卷子一样投票打分,最后决定要不要推荐给大家。

李佳琦称,自己的团队会到厂里去看,看看这个厂的生产能力能否达到值得信赖的品质,自己团队创新出来的QC(质检)团队,所有的成员都是研究生,包括做食品研究、化工测试的专业人员。

此外,薇娅表示,自己的团队有500多人,直播团队有300多人,自己选品分为三种:用户需求、亲身体验、市场热度。以前推荐商品是以自己喜不喜欢,现在会有一些专业的人给建议。

此外,在本次采访中,李佳琦表示,自己可能最终会回到线下销售,随着消费升级,顾客的经济能力在变强,他们更追求消费的体验和服务。而薇娅表示,自己看好走播带货,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