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微信群出现“京东等购物津贴”链接:系虚假宣传

2020-06-07 1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针对“微信群出现京东派发购物津贴链接”一事,京东、腾讯方面回应称,该链接系传播虚假内容。

微信平台表示,诈骗嫌疑人会把“假红包”链接的封面,包装成各种容易让人上当的形式,如一条逼真的语音消息、邀请加群提示、“我已经领到了”等,以各种正规名目吸引用户点击,并伪造页面内容,欺骗和诱导用户再次转发。“假红包”利用微信的好友关系链传播,容易让用户降低警惕性,用户收到由自己好友转发的“假红包”链接,出于对好友的信任,容易点击而上当。

对此,微信提醒用户,一定要提高警惕,在点击领取微信红包时,如果需要输入个人信息的都是假红包,尤其是要求用户分享给好友或者是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的均为假红包。

此前,有用户反映,在微信群里出现一则名为“京东集团为回馈社会全民派发购物津贴”的链接,该链接中打出“该活动经过微信官方认证,抢到的购物津贴可提现”的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