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触发熔断 昨日暴涨36.05%

2020-06-06 11:20 · 稿源:用户投稿

美股时间6月5日周五,瑞幸咖啡延续上一日的走势,收盘再次暴涨36.05%,报5. 51 美元。该股周五开盘不久即触发熔断机制,恢复交易后涨幅一度超过60%。

瑞幸咖啡从4 月 7 日开始停牌,至 5 月 20 日恢复交易,并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股票摘牌通知。目前瑞幸咖啡股价已超过停牌前4. 39 美元/股的水平。

虽然瑞幸的股价近期不断上涨,但在国内相继被爆料裁员和关闭部分门店的消息。此前有瑞幸咖啡员工在脉脉透露,瑞幸咖啡厦门办公室已经开始裁员。瑞幸咖啡回应称,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流动,主要执行 2019 年绩效考核的末位淘汰机制。

另外对于网上传闻称瑞幸北京将关 80 家店,瑞幸咖啡回应:受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瑞幸咖啡确实在进行正常的门店优化,关闭部分效益不好的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