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出院回家 希望网友别再攻击谩骂

2020-06-05 21:41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5 日,B站抗癌UP主“虎子的后半生”自称接受完第五期化疗已回到家中,说,在住院期间有网友来看他并想捐款,被他拒绝了,他也希望大家能让他平静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别再攻击和谩骂了。

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被争议经过

此前,B站有一位名叫“虎子的后半生”UP主,在他的视频中自称是一个 36 岁的肺癌晚期患者,家里本就有一位百病缠身的父亲,刚刚得知母亲目前又因为脑中风住院,家里还欠着几十万外债。

但在近日,有网友扒出“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账号,发现“虎子”两年打卡近 500 个消费场所,花销巨大。此外,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 300 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大众点评上还有他到宝马4S店保养的记录。

对于网友的质疑,“虎子的后半生”曾回应,大众点评的评论任务,自己并没有去吃过,而且大部分是霸王餐,店家请自己吃的。

之后B站官方也出面调查得出结果,调查结果确认该用户是癌症晚期患者,不存在伪造病情的情况。另外经B站后台核验,该用户在视频中的形象以及注册的身份证信息,与其个人病历的信息是一致的,不存在冒名顶替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