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开盘跌停 股价报1.52元

2020-06-05 09:30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乐视网开盘跌停,股价报1. 52 元。此前乐视网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今日正式进入 30 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7 月 2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乐视投影仪官宣!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9月25日见

    日前,乐视官方宣布,将于9月25日举行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乐视全新投影仪将在此次沟通会上亮相,官方称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定位性能旗舰。有专家表示,以乐视目前品牌调性和风格,乐视投影仪应该会切入亲民市场,值得期待。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老君山1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应届女生称因父母把年龄大4岁影响就业求帮助:友唏嘘无解

    自己实际是99年出生,结果却被父母把年龄给报大了4岁,结果就很尴尬。甘肃白银一女生称自己是今年的应届生,因被父母把年龄报大4岁影响就业引关注。觉得父母非常不负责任才发到网上,也希望能寻求到网友的建议和帮助。

  • 视网邀专家解读房市变化:成都合肥苏州等城市值得关注

    近期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金九银十之际,央视网在快手发起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以及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和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西安房产阿浩,围绕房产新政和下半年房市新变化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贾康认为,一线城市宣布认房不认贷,风向标效应比原来的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