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股价大涨56.98% 总市值重上10亿美元

2020-06-05 09: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5日,复牌之后的瑞幸咖啡一路上涨,截至美股周四收盘,瑞幸咖啡大涨56.98%,报4.05美元,总市值为10.2亿美元。

4月2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发现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4月7日,公司股票宣布停牌。

5月19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按照最新的收盘价计算,瑞幸咖啡已经较1.33美元的低点涨幅超20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 ​Sam 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练手开发AI设备 并寻求10亿美元融资

    据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最近携手合作,计划开发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高达10亿美元的融资。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整个行业对这一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 特斯拉股价大涨5%!马斯克反超扎克伯格重回富豪榜前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4.9%,创下自3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这一涨势是由马斯克此前宣布将于8月8日发布机器人出租车所引发的,使其身价一周内增加了57.8亿美元,达到了1860亿美元。这也让马斯克在一个周末内超越了扎克伯格,重新夺回了全球富豪榜第三位的位置。与此同时,Meta股价周一下跌1.53%,导致扎克伯格的身价一夜蒸发了27.7亿美元,

  • AI公司出门问问今日在港股上市 总市值约44.45亿港元

    AI公司出门问问正式在港股上市,低开逾21%,报2.98港元,总市值44.45亿港元。该公司发行约8457万股股份,每股定价3.8港元。公司以技术、产品、商业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核心,成功实现了技术商业化的突破,为AI企业开创全新的商业化前景。

  • 微软投资1000亿美元推动生成式AI,这支股票有望大涨

    据科技商业刊物TheInformation报道,微软和OpenAI计划在一个名为Stargate的新超级计算机上投资1000亿至1150亿美元,加速生成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尽管微软和OpenAI尚未发布详细信息,但两家公司据称正处于一个五阶段项目的第三阶段,其中Stargate将是第五阶段。考虑到微软基于Stargate的需求,Arm的盈利可能会更强劲,因此想要购买人工智能股票的投资者最好在其股价飙升前�

  • 苹果重磅新品曝光 股价罕见飙升!市值单日疯涨8100亿

    当地时间4月11日,苹果股价出现近来罕见的飙升,大幅收涨4.3%,市值单日增加1120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是在苹果公司遭遇年初以来一系列不利、股价陷入困境之际,美银、摩根大通等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逆势对该公司看好。并且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的Mac电脑,包括新版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