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iPhone疯狂降价:iPhone 11加899元全额换购iPhone 12

2020-06-04 11:36 · 稿源: 快科技

6月1日开始,各大电商正式进入618大促。近日,京东官方宣布,自6月1日起,iPhone 11直降900元,到手价仅为4599元,同时还有iPhone 8 Plus领券立减600元、XS Max抢券立减500元等特别优惠,价格史上最低。

除了降价之外,京东还推出了iPhone保值换新计划。简单来说,购买全额保值换新版服务,即可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

目前,iPhone 11系列、iPhone SE、iPhone 8 Plus均支持这一活动。

其中,iPhone 11系列加价899元就能获得全额保值换新资格。iPhone SE和iPhone 8 Plus需要加价699元。

据悉,参与全额折抵的iPhone换购下一代iPhone时,依然按原价抵扣(不含保值服务价格)。履约期为下一代iPhone首发开售日60天内,超过履约期视为自动放弃保值换新资格。

此外,每个用户仅限购买一台带有保值换新组套商品的iPhone,同时每个用户至多可享受一次保值换新权益。

京东战报显示,6月1日大促开场5分钟内,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 11系列手机,选择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版本。

据了解,今年618旗舰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所提供的iPhone产品不仅型号丰富、并且库存充足,基本不会出现有价无货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