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24小时敲定1亿美元基金,仅投资色人种领导的公司

2020-06-04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周三宣布成立一只 1 亿美元的机会基金,该基金仅投资于有色人种领导的公司。

这是针对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事件引发美国大规模抗议而设立的首批大型基金之一。

软银集团CEO Marcelo Claure周三在接受CNBC的“ Squawk Box”采访时表示,在与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交谈后,公司在 24 小时内将其整合在一起。

Claure说:“我们与孙正义谈到了我们在软银集团所享有的特权,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投资者之一,我们需要为此做点大事。"

该基金将从自有资金 1 亿美元启动,并可能通过更多投资来实现增长。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软银不会收取传统的管理费。其收益的一半将重新投资到后续的增长机会基金中。该公司还将把其收益的一部分捐赠给为有色人种创造机会的组织。

另外,软银还阿静建立一个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以审查雇用偏见问题该公司补充说,它将匹配所有个人捐款,最高可达 1000 美元,以支持反种族主义和歧视的非营利组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