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90W快充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曝光:骁龙865/8G内存

2020-06-04 09:51 · 稿源: 快科技

6月4日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其单核成绩为914,多核成绩为3392,搭载的是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90W快充,根据此前联想公布的海报,90W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目前尚不确定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电池容量是否为4000mAh,一般来讲,充电功率高意味着电池容量通常会低。90W功率相比竞品有大幅提升,因此电池容量可能会是4000mAh。

此外,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了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配备了双扬声器,主摄为6400万像素,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

该机有望在本月正式亮相,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安排产品上市。虽然有很多捷径,我们还是做了最笨的选择,为了效果不考虑研发的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专心在做一个靠谱的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小米14 Pro配置曝光90W快充、超窄直屏 iPhone对抗

    小米新机也获得了工信部认证,预计是小米14标准版。该机支持90W快充,相比前代的67W有了很大提升。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将全面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获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骁龙8 Gen1、仅25W快充

    三星GalaxyS23FE此前已经现身Geekbench6OpenCL,搭载Exynos2200芯片北美地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三星GalaxyS23FE搭载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该机的定位低于这个系列的其它机型,不会超过4000元,预计10月初发布。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小米14 Pro国内入网 搭载骁龙8 Gen3支持120W快充

    小米14Pro高配机型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型号为23116PN5BC,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小米14Pro这次将配备4800mAh左右的电池,在影像旗舰中表现不错。23116PN5BC的代号中“2311”意味着23年11月发布,考虑到10月骁龙8Gen3就会发布,小米14系列最早应该会在11月初就登场,赶在双11之前开售。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