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比PS4快100倍 Epic:PS5 SSD性能太强 已重写虚幻5部分代码

2020-06-04 09:41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Epic Games工程副总裁Nick Penwarde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PS5在计算和图形性能上都实现了巨大飞跃,其存储架构也很特别,必须重写虚幻5引擎的部分代码,才能充分发挥PS5 SSD的读写速度。

事实上,Epic Games对PS5的喜爱已经溢于言表。上个月,虚幻5引擎发布的时候,就拿PS5做了实机演示。

Nick Penwarden表示,PS5前所未有的加载速度和性能水平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每秒自由地传输更多的内容,这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设计水平和内容的传输方式。

“超高速的传输能力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更密集复杂、更详细的环境,这改变了我们对流媒体内容的看法。PS5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考虑到这些,我们已经重写了虚幻5引擎的核心I/O子系统。”他补充道。

虽然Xbox Series X 和PS5都具有NVMe SSD,但后者远远超过了目前最昂贵的消费级产品所能提供的传输速度,而且速度肯定比Xbox Series X快。

今年3月份,索尼公布了PS5的完整硬件规格。PS5采用了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s,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

活动中,PS5高级设计师Mark Cerney表示,SSD是PS5提升性能关键。

纸面上,索尼为PS5定制了一块825GB的SSD,Mark Cerney称,它的加载速度要比PS4快100倍。

此前,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兼CEO Jim Ryan接受采访时表示,PS5的定价会反映出主机的最佳价值,但并不意味着最低价,价值是很多东西的结合,比如游戏的深度、广度、质量、价格,以及平台的功能合集。言外之意,PS5并不会打低价,但一定物有所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