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网易联合研发新技术:打破游戏空间限制《逆水寒》等首发

2020-06-03 21:56 · 稿源: 快科技

6 月 3 日消息,网易与华为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以“云+AI+5G+终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为合作契机,围绕“数字娱乐”创新,就新技术和生态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游戏、音乐和教育业务发展

网易公司创始人、CEO丁磊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现场共同见证签署协议,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度会谈。

根据本次合作,华为将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聚合应用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网络、计算、云服务等互联网基础设施,助力网易构筑丰富的上层应用,为最终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研发的新技术将优先运用于网易旗下《逆水寒》等多款游戏。

据介绍,全新的云游戏技术将有效帮助大型游戏“云”端瘦身,打破游戏体验时的空间限制,玩家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随心游戏的全新生态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双方还围绕云游戏系统方案及搭建渲染、基于5G场景下云计算技术、AR/VR技术、HMS生态构建,全场景智能娱乐终端生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创新。

双方表示,未来,网易将与华为在游戏、音乐、教育、新闻、5G、云和出海等多重生态应用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发展,共同塑造互联网文娱新形态,合力创造数字化生活新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