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汪涵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场卖出1.56亿的汪涵又来淘宝直播了!女神高圆圆、陈数助阵

2020-06-03 16:35 · 稿源: 快科技

6月3日晚,汪涵的直播综艺《向美好出发》将再度开播。据悉,高圆圆、陈数等娱乐圈知名演员都会来帮忙。此前汪涵在直播中表示,今年将会开36场淘宝直播,天猫618期间,他就会连开两场。

5月17日,汪涵首秀就拿下1.56亿元的战绩,每件优质商品都成爆款,实打实帮助到了全国农民、中小企业。这次,他在选品中还特地增加了C2M定制货品,与淘宝特价版直播打通,共同帮中国外贸工厂转内销卖货。

据悉,一款原价2000多元的多功能沙发,将在汪涵的直播间里卖出惊喜价格。

据了解,天猫618期间,淘宝还推出了特价版直播,主推C2M定制货品,打造全球首个工厂直播平台。

与此同时,还有300明星、4大卫视都会来淘宝直播,他们不仅仅带货,更创新了直播综艺等诸多新玩法。现在工厂的优质好货也与明星直播结合,将给全国外贸工厂带来新的利好。

此前3月26日淘宝特价版上线后,短短两个月就有超过30万家外贸工厂入驻,销售环比增长近300%,已经成为中国外贸工厂转内销的首选平台。天猫618期间,全国外贸工厂更是掀起上淘宝直播的新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两司机起争执互相吐口水打屁股 网友:一场闹剧

    23日,在贵州发生了一场因交通事故起的争执。一位是三轮车师傅,另一位是的士司机,因为这场意外产生了摩擦。也呼吁社会各界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类似事件的发生。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全网爆火!网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纯血中国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校挑战赛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国际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以科技之力助阵电竞腾飞

    从速度到竞技,总有人站在背后创造奇迹。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揭开了新征程,广州率先进入城市决赛。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